中南局研究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日前,中南局召开2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监管局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1月份辖区航空安全工作和形势,分析了近期突出安全风险,局领导对下阶段安全工作做出部署。

  管理局马兵局长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最强担当、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十四五”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二是深入贯彻民航局、管理局两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任务分解,制定实施路线图和具体措施,以实事求是的务实态度抓好落实;三是统筹抓好春运、“两会”保障和疫情防控,严格执行民航局各项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打好春运和“两会”保障两场硬仗;四是盯紧盯住重点单位和突出风险,强化重点单位的督导力度,密切关注安全运行动态,有力管控飞行训练、复杂天气、安全工作作风等突出安全风险;五是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在梳理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专题部署集中攻坚阶段工作任务,重点整治突出隐患风险和完善双重预防机制,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深入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