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月8日上午,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副书记吴纯带领局机关相关部门领导走访慰问部分离休老党员及长期病号,梁世杰一行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还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为管理局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衷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2月9日上午,刚上任一天的中南局局长马兵和党委书记梁世杰又带领局机关相关部门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和老干部,感谢老同志们在新冠疫情期间对中南民航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老同志们对管理局党委的关怀和问候表达了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航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开启民航强国中南篇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落实中组部关于在元旦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通知要求,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情况,中南局制定了《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方案》,有针对性地采取不同方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2月3日上午,在中南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部分老干部(困难党员、85周岁以上老同志)春节慰问座谈会。2月4日至5日,离退处的同志还上门走访慰问了3位长期病号。

  今年按照广东省疫情防控要求,中南局取消了老同志迎新团拜、游园等活动,并将节日慰问品采用邮寄的方式寄送到老同志家中,同时还在老干部微信群里发布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致民航老同志的《2021年新春贺词》,把民航局党组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