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芙蓉会议中心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2月2日下午,中南局党委梁世杰书记一行到芙蓉会议中心,检查芙蓉会议中心作为入境旅客隔离酒店保障情况,看望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梁世杰一行详细了解了酒店的疫情防控措施、值守制度和酒店物资储备情况,实地查看了酒店消防监控控制室、医疗垃圾处理站和酒店三区两通道的设置情况。同时,到访驻点医生和专班干部办公室,了解他们在酒店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梁世杰强调,留观人员集中隔离工作是“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工作的重要一环,所有人员必须慎终如始,不松懈,不麻痹;要把暖心服务做得更细致入微,把安全防护做得万无一失,力求将防控措施做得更全面更细致;要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机制,为扎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新春佳节将近,梁世杰一行给酒店坚守一线员工以及驻点干部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勉励大家坚守岗位,严把疫情防控关口,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做好节日期间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