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召开直属单位纪委书记述职会议

  2月5日,中南局召开直属单位纪委书记述职会。会议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同志主持,管理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同志出席并讲话。

  梁世杰强调,开展纪委书记年度考核方式改革试点,是管理局党委、纪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落实了关于纪委书记考核以上级为主的要求,坚持了“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的原则。管理局党委将结合试点效果,不断改进和完善考核工作,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强化管理局纪委对直属单位纪委的领导。梁世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管理局各级纪委的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着力提升政治站位,积极践行“两个维护”;二是着力发挥协助职能,形成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合力;三是着力完善监督体系,不断提升监督实效。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 9位直属单位的纪委书记在会上进行了述职述廉,并接受民主测评。

  中南局机关党办、纪检处、办公室、人教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管理局纪委组织开展了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由纪检处介绍如何做好初步核实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