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南航机组隔离和疫苗接种情况

  

  1月16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一行,到广州白云机场,实地调研了南航机组隔离酒店情况,慰问了相关部门和酒店工作人员,并前往机场应急医疗救护中心视察了当天南航机组接种新冠疫苗的现场情况。

  梁世杰听取了南航汇报机组隔离和疫苗接种情况后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我国目前一项重要工作,尤其是当前我国局部地区又出现了疫情传播的情况下,南航作为我国第一大航空公司,每天执行多个国际航班,存在一定的输入风险,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方面要做好以下几点,一要提高认识,坚决落实国务院及民航局领导相关批示指示精神;二要准确认识目前形势,毫不放松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好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响应,要落实人物同防要求,做好内部防控,及时调整完善各项防疫政策措施;三要关心关爱隔离机组,长期的隔离会对机组心理和生理造成一定影响,南航各相关部门要克服困难,使用各种措施缓解机组的压力,为保证飞行安全做最大努力。

  广东监管局局长张勇,监管局相关处室,以及南航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