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湖北监管局调研

  

  12月22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一行赴湖北监管局调研,与湖北局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梁世杰首先参观了湖北局抗疫图片和史料展,观看了湖北民航抗疫视频,检查了党建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并深入各处室与一线监察员亲切交谈。座谈会上,湖北局江涛局长介绍了湖北局和湖北民航基本情况,汇报了今年以来抗疫保运、安全监管、疫后重振、高质量发展等情况。

  梁世杰充分肯定了湖北局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向湖北民航各单位表示由衷地敬意和感谢。他指出,湖北局身处抗疫一线,经受住了考验,充分展现了湖北局班子坚强的领导力、战斗力和广大党员干部强大的凝聚力、执行力。针对监管局实际和近期各项工作,梁世杰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工作的复杂形势,不断深化“三个敬畏”宣传教育,持续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二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通过打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工作室、民航先进基层党组织等湖北局特色党建品牌,由点到面,全面推进湖北局党的建设。三要坚持改革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分解落实民航局和湖北省“局省战略合作协议”,持续推进湖北民航高质量发展。四要狠抓安全监管不放松,密切关注冬季运行,加大重点单位督查监管力度,突出抓好各类隐患整改治理。

  调研期间,梁世杰走访看望了在鄂退休老同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