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气象集中预报试点工作推进会

  11月12日,中南局在长沙组织召开了气象集中预报试点工作推进会,中南局陈维副局长出席会议。民航局空管办、湖北监管局、湖南监管局、广西监管局、湖北机场集团、湖南机场集团、广西机场集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监管局和机场集团集中预报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与会人员对中南地区航空气象运行保障和气象集中预报试点经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上,陈维对中南地区气象集中预报试点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升气象预报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性、必要性。气象集中预报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新,是解决我们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一个有力手段;二是各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大力推动气象集中预报试点工作;三是要落实会议成果,认真梳理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经验;四是湖南机场集团需继续完善下一步的正式运行方案,与管理局、监管局加强沟通;五是广西机场集团和湖北机场集团需在目前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试点工作,探索符合自身的发展的道路。

  与会各单位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陈维副局长的要求,继续做好气象集中预报试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