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华南蓝天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7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一行到华南蓝天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中南局办公室、机场处和广东监管局领导,华南蓝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彦廷,总经理林奕,副总经理邓康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了相应活动。

  在参观了华南蓝天公司荣誉室并听取工作汇报后,梁世杰对华南蓝天公司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华南蓝天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民航局“认真、科学、冷静”的原则,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持续实现了在岗员工“零确诊、零疑似”。大力弘扬“三个敬畏”精神,主动担当,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在安全、经营管理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业绩,在科学管理、技术创新、制度规范等方面为民航发展提供有益的借鉴经验。

  同时,梁世杰指出,航空油料是航空产业链条内的重要环节,是整个行业的“血液”,确保每一升油品的质量是对航空安全的重大保障。他对华南蓝天公司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对“三个敬畏”精神的学习,将“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结合到每一个岗位的工作中。二是加大员工管理力度,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三是加强员工技能培训,丰富员工业务知识。四是大力加强系统安全管理,做好安全整顿和冬季安全工作。五是强化风险管控能力,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确保安全。最后,他希望华南蓝天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民航产业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叶彦廷代表华南蓝天公司感谢中南局一直以来给予的关怀和支持,他表示,华南蓝天公司将认真落实管理局的有关要求,将“三个敬畏”精神融入到每一个管理环节和生产流程,完善安全制度体系,不断夯实安全基础,扎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