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航在网络技术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第二届中国民航网络技术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于11月10日-12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大赛在全行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即将启航之际举办,旨在围绕加强“三基”建设,落实“三个敬畏”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推动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贡献力量。大赛主赛主要考查参赛选手的综合业务能力,包括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比赛两部分。来自全国民航23家单位的90名“网络工匠”尽显身手。中南民航代表队选派优秀技术人员参加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分预赛和全国决赛两个阶段。中南民航工会高度重视,于9月下旬在广州举办了民航中南地区网络技术员职业技能竞赛,通过开展竞赛等形式,从8家单位30名选手中,选拔出5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并在决赛前精心组织了赛前培训。在汇集民航网络技术员“大咖”的决赛场上,中南局选手石劲涛、权帅取得个人综合成绩二等奖,罗祖柳、钟轶波取得个人综合成绩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石劲涛获“全国民航金牌员工”、“全国民航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权帅获“全国民航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成绩超过了上一届,中南局在所有管理局成绩排名中的拔得头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