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开展航空安全督查工作

  近日,中南局根据民航局安全督导总体部署,按照中南地区安全整顿工作安排,下发专项通知部署在全辖区开展航空安全督查。中南局将于近期派出由局领导带队的督查组,对辖区重点单位开展现场督导检查。

  此次安全督查重点督查以下七个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二是贯彻落实民航局“26条措施”要求情况,三是开展“三个敬畏”专题宣传教育情况,四是建立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和作风建设机制情况,五是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情况,六是整治重点隐患和防控重点风险情况,七是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工作情况。

  中南局要求,各企事业单位要深入开展安全整顿,加强隐患问题的整改治理,制定并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和计划;各监管局要强化督导检查,对安全整顿不深入、风险管控不严格的单位坚决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确保岁末年初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