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强化“三基”建设扎实开展科级公务员集中培训

  为加强中南局科级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科级公务员的政治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执行能力,近期,中南局委托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举办2020年科级公务员培训班。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梁世杰指出,干部成长无捷径可走,只有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努力提高“七种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才能真正锻造成为烈火真金。

  梁世杰强调,民航事业的发展需要一棒接着一棒跑,并对科级公务员的成长提了三个期望:一是期望大家不仅要埋头苦干,也要抬头看路,在观念上适应、认识上到位、能力上提高、方法上改进,做到适应新常态,实现新作为;二是期望大家在具体工作中,锚定位置、明确方向,找准切入点和落脚点,将党中央、民航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与具体职能职责科学地结合起来,知大局、懂大势、抓具体,增强工作主动性、实效性和科学性;三是期望大家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有加强学习的紧迫感,有勇于担当的使命感,主动更新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拓展眼界视野,强化“三基”建设,筑牢专业基础和苦练基本功,以不断提升素质强化本领丰富人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