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南航大讲堂进行“三个敬畏”宣传教育

  为了践行“三个敬畏”精神,结合辖区行业安全大整顿,11月5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在南航飞行总队举办的第六期南航飞行大讲堂上围绕“三个敬畏”为主题,讲授专题课程《树立全面从严导向  坚守民航安全生命线》。

  梁世杰在飞行大讲堂上系统阐述了飞行安全理念,强调了建立“三个敬畏”常态化工作机制的重要性:一是践行“三个敬畏”方针,增强从严管理安全的政治担当,做到三个坚定:坚定不移确保飞行安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树立严的导向;坚定不移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民航安全工作。二是持之以恒,把“三个敬畏”落到实处:以敬畏职责为根本,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以敬畏规章为关键,健全完善安全体系;以敬畏生命为宗旨,强化安全文化建设。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把“三个敬畏”宣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抓落实、抓三基、抓队伍,打通践行“三个敬畏”的最后一公里,压实安全监管责任,保持安全高压态势,深入整治隐患,加强风险管控,完善治理体系,全面提高七个能力: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

  广东监管局局长张勇、副局长孔繁平,南航运行副总章正荣出席本期南航飞行大讲堂,线上、线下共计3031人参加学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