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海南督导调研安全工作

  11月9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带队,赴海南对辖区民航单位开展督导调研,海南监管局局长罗镜飞等参加调研。

  梁世杰一行分别前往民航海南空管分局、海航控股、南航海南分公司和海口美兰机场,对空管塔台、航空公司运行指挥中心、美兰二期航站楼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重点了解当前安全运行状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美兰二期扩建投运通航工作推进情况。

  梁世杰对海南辖区安全运行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在深刻领会“三个敬畏”精神内核的基础上,扎实开展行业安全整顿,不断强化“三基”建设;二是强化风险管控,针对海南辖区进入航班秋冬换季后运输旺季到来的特点,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和管控力度,紧盯运行领域和疫情反复可能带来的冲击,守牢安全和疫情防控底线;三是不断探索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举措,积极发挥行业作用,助力海南深化改革,牢固树立监管为安全、监管为发展的意识,着力打造监管队伍形象和辖区民航优质品牌;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与建设民航强国目标、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促安全工作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