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2020年度航务管理会议召开

  11月4-5日,中南局组织召开辖区2020年度航务管理会议,陈维副局长参会并对年度航务工作提出要求。参加会议的还有辖区各监管局分管航务局领导以及航务处负责人,辖区各航空公司运控部门负责人,各机场集团航务部负责人,各机场分管领导。

  会议以“强化敬畏意识,夯实航务管理执行力建设,实现系统治理,助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为主导思想,全面深化中南地区航务管理系统建设。以“增效务实,开拓创新”的总体工作思路总结了年度中南地区航务工作的各项情况,讨论航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并提出对应的解决措施。

  2020年中南航务专业的各单位、各部门、各岗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以民航局“三个敬畏”为内核,坚决落实管理局执行力建设年的各项工作要求,守土尽责,持续发力,迎难而上,锐意进取,致力于航务管理品质和企事业单位运行品质同步提升,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民航安全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陈维要求,中南航务管理工作持续保持和充分发扬“法治航务、创新航务、活力航务、廉洁航务”的特点和精神,继续发力、建设形成“党性航务”、“精湛航务”、“标准航务”、“协作航务”的新特点、新优势,以更饱满的工作姿态迎接挑战和机遇,努力续写更多的“航务故事”,为民航强国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