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检查指导桂林辖区法定自查工作

  10月30日,中南局政法处和桂林监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桂林辖区机场及空管单位开展法定自查检查。

  检查组首先组织召开了法定自查专题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各单位自2018年以来法定自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难点问题的汇报,收集了各单位对该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大家关注的法定自查政策走向、容错机制、符合性标准判断等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检查组对桂林机场、桂林空管站法定自查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指出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需改进的地方。

  最后,检查组对做好下一阶段法定自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将法定自查工作作为强化企业责任落实的有力抓手,贯穿安全运行的始终,强化责任担当,降低企业运行违规风险。二是推动法定自查向纵深发展,认真学习民航局胡振江副局长在法定自查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时把握最新工作要求,加强法定自查与系统内审、隐患排查等工作的融合,不断提升自查质量。三是完善自查常态化机制,加强自查结果数据运用,定期对自查结果进行分析、评估,把握企业运行中存在的系统性问题,提升自查的针对性和精细化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