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深航开展“三个敬畏”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10月27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赴深圳航空总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讲座。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深圳监管局部分监察员代表,深航总部及分子公司部分一线运行员工参加。

  梁世杰以“树立全面从严导向 坚守民航安全生命线”为题,以践行“三个敬畏”为主线,并结合中国民航发展历程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述。他指出,一是要坚定不移树立严的导向,把确保飞行安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民航安全工作。二是以敬畏职责为根本、以敬畏规章为关键、以敬畏生命为宗旨,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健全完善安全体系,强化安全文化建设。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认真开展“三个敬畏”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和“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领导干部要加强对基层一线的工作指导,形成示范效应,打通践行“三个敬畏”的“最后一公里”。

  他强调深圳航空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落实措施,树立全面从严管理安全的鲜明导向,抓好“三个敬畏”的贯彻落实,切实守住民航安全发展底线,为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