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完成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资格审查工作

  10月26日,中南局圆满完成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资格审查工作,最终31个职位报名考生2987人,其中审查合格的考生2366人。

  中南局科学制定2021年度职位申报计划,招录报考呈现以下几个特点:一是落实党中央和民航局有关“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决策部署,面向应届毕业生尤其是就业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职位较多,31个职位中有16个职位限应届毕业生报考;二是加强党的建设,充分结合用人单位实际需求,为7个监管局的党委办公室补充人才;三是竞争激烈,有7个职位招录“百里挑一”,比例较高的职位有广东监管局党办(458:1),河南局航安办(271:1),深圳局航安办(253:1),湖南局机场处(241:1)等。

  在考生报名资格审查期间,中南局安排专人解答考生咨询,确保咨询电话畅通,解答细致准确,回复及时耐心。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时,本着对招录单位负责、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加班加点,耐心甄别,对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及时通过审查,对不符合的详细说明理由,对报考材料不全的注明原因退回补充,报名资格审查工作高效顺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