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适航维修监管促进会议

  为持续深入开展民航行业“三个敬畏”为主题的系列作风建设活动,研学适航维修新政策,深入推进适航维修精准监管工作,管理局于10月19日至20日在广州召开民航中南地区适航维修监管促进会议。管理局陈维副局长、适航维修处全体人员、各监管局分管局领导、适航维修处负责人、运输航空公司主任维修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和各监管局汇报了2020年主要监管工作,对近期民航局颁发的新政进行宣贯研讨,对监管工作中遇到新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陈维对辖区适航维修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持续做好适航监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保持严管监管态势;二是夯实三基建设,注重作风养成,推动作风建设长效;三是积极应对变化,创新监管方法,有效提高监管效能;四是贴近运行一线,下沉监管重心,做好重点风险防控;五是主动加强学习,提升监管素质,造就成熟监管队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