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10月14日,中南局召开干部任免视频会议,会议由民航局崔晓峰副局长主持,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民航局人教司司长刘金波宣读了民航局党组的任免决定:梁世杰同志任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常委、副局长;免去杨进同志的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常委、副局长职务。民航中南局机关、各监管局副处以上干部和辖区主要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进同志发表离任感言,表示坚决拥护民航局党组的决定,衷心感谢民航局党组的培养,并深情回顾了与中南民航事业共发展、与广大干部职工共奋斗的811个日夜,表达了三个舍不得:这里民航事业让人舍不得,我们要基业长青百舸争流;这里创业环境让人舍不得,我们要蓄势谋势乘风破浪;这里同事亲人让人舍不得,我们要携手共进奔向未来。

  梁世杰同志表示,坚决服从民航局党组的决定,感谢民航局党组的关怀与信任,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航局党组的决定上去,砥砺前行,履职尽责,团结一心,做好工作。一是高举旗帜,做讲政治的表率;二是不忘初心,做敢于担当的表率;三是锐意改革,做勇于创新的表率;四是真情服务,做为民服务的表率;五是廉洁奉公,做严守底线的表率。

  冯正霖局长充分肯定了杨进、梁世杰两位同志在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对中南局在保障援鄂医护人员包机和防疫物资运输以及助力复工复产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中南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崔晓峰副局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冯正霖局长讲话要求,对中南局提出了殷切希望。

  下一步,中南局党委将就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