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深入河南辖区开展法定自查和双随机检查工作调研

  近日,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带领政法处、纪检处人员组成调研组赴郑州开展了法定自查和双随机检查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在河南监管局召开了辖区企事业单位座谈会,河南监管局戚俊局长主持会议,河南辖区12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河南监管局和企事业单位对民航行业监管模式改革以来法定自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收集了对局方双随机检查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对企业提出的焦点问题进行了解答。会上,吴副书记对河南辖区企事业单位开展法定自查工作、承担企业主体责任的积极成效表示肯定,指出企业开展法定自查要把系统融合放在重要位置,要努力提升法定自查与既有管理体系的整合度。

  吴纯对做好下一阶段法定自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法定自查贯穿安全运行的始终,强化责任担当,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持之以恒,把法定自查持续推向深入;三是要密切关注和把握好法定自查工作的新要求,加强企业诚信教育,把法定自查与信用管理更好的结合起来,发挥好民航法定自查容错机制的激励作用,强化法治思维,提高法治意识,做好法定自查工作,为民航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