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湛江扶贫点开展七一调研慰问

    7月1日,正值建党99周年之际,中南局副局长刘卫民一行赴管理局和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扶贫点——湛江市雷州市松竹镇方家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对产业扶贫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湛江空管站梁炳全站长陪同参加。

  刘卫民一行先来到遂溪县桥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火龙果种植基地,实地查看扶贫驻村工作队拟与该公司合作种植火龙果的产业扶贫项目。调研结束后,慰问组来到了雷州市松竹镇方家村,走访方家村小学,参观党建阵地、工作队办公室,了解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并与驻村扶贫干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疫情期间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还代表管理局党委向驻村干部送上了“七一”慰问。

  刘卫民指出,脱贫攻坚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脱贫致富离不开产业支撑,驻村工作组以问题为导向,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开展火龙果种植项目,是促进方家村发展、增加贫苦户收入的有效途径。希望驻村干部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发扬斗争精神,强化工作效能,有效应对疫情对扶贫工作带来的影响,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