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领导与湖北监管局干部职工交流座谈

  7月2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一行来到湖北监管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行业安全与发展工作与同志们亲切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湖北监管局江涛局长汇报了监管局上半年各项工作、下半年重点任务以及恳请管理局支持解决的有关事项,并对管理局党委在抗疫期间对湖北民航的全力支持和鼓励关怀表示由衷感谢。随后,干部职工代表结合疫情防控和自身工作,与杨书记一行深入交流,畅谈了抗疫期间的切身感受和对行业安全与发展的思考。

  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后,杨进代表管理局党委对湖北监管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全体干部职工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杨进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监管局干部职工始终挺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民航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体现了湖北民航人、中南民航人的担当。

  杨进指出,当前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行业复工复产的过程中,监管局党委要慎终如始,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踏实工作,继续发扬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英雄精神,抓好行业安全与发展工作,着力破解后疫情时代如何快速恢复行业健康增长的难题。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及时关注和解决干部职工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和顾虑,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同时,管理局党委也将持续关心支持湖北,着力解决湖北民航经营和发展中的难题,助力湖北民航早日恢复生产活力。

  会后,杨进书记一行专程看望了监管局老干部代表,并慰问了住院的职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