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助力辖区维修企业深度发展

  6月24日,中南局党委杨进书记出席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附件业务中心暨复合材料修理中心奠基仪式并致辞。中南局陈维副局长、适航维修处、广东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杨进首先对GAMECO附件业务中心及复合材料修理中心正式动工表示祝贺。近年来,中南民航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引导辖区民航全产业链发展,展现出了生机勃勃的活力。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用地面积约100亩。在当前特殊时期,项目的正式动工具有重要意义,充分彰显了中南民航进一步加快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等重大国家战略、加快建设民航强国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开创对外开放新局面的坚定决心、信心和恒心。

  杨进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认真落实“六稳”“六保”重点任务,以及民航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二是加强创新引领,为“两新一重”新基建创立标杆。要提升维修容量的硬实力以及技术创新的软实力,在飞机重要改装和部附件维修能力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为民航领域“两新一重”新基建开创新路经。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维修工程师队伍。要加强统筹谋划,不断完善人才培养和激励机制,为中南民航乃至全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后续,中南局将大力支持GAMECO提升发展附件维修和复合材料修理能力,增加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加强国际合作,助力GAMECO打造国内最先进的“一站式”飞机附件业务中心和国内领先的飞机复合材料修理中心,推进中南辖区维修企业深度发展,维修能力和行业竞争力更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