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指导深圳机场法定自查工作

  为落实冯正霖局长指示精神,将“三个敬畏”宣教与法定自查工作推向深入,6月23日,受深圳机场集团公司邀请,中南局结合“三个敬畏”对深圳机场法定自查工作进行培训指导,同时就法定自查开展情况对参训人员进行书面调研。深圳机场集团公司所属39家单位共85名法定自查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并填写调研表。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三个敬畏”要求与法定自查的内在联系、中南辖区法定自查推进情况、民航局法定自查政策走向、民航信用管理重点内容及典型案例、法定自查容错机制的实施程序、认定标准等等方面展开。通过培训,有利于深圳机场各专业岗位工作人员对法定自查工作意义与重要性的认识,理解深入推进法定自查,是民航企事业单位落实“三个敬畏”要求的直接、实质体现;有利于深圳机场将信用管理、容错机制等最新政策内容融入自身法定自查制度中,强化法定自查实效性;有利于深圳机场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公司高质量、安全发展。

  下一步,中南局将结合年度工作安排,继续深入推进辖区法定自查政策宣贯及调研工作,推动辖区各单位法定自查工作高质量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