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河南空管分局开展调研

  6月19日,中南局陈维副局长带队赴河南空管分局开展调研。河南监管局戚俊局长等陪同调研。

  通过巡察管制大厅、气象台、通导集中监控中心及培训中心等运行现场,听取空管分局情况汇报,调研组充分了解了河南空管分局的安全运行、现场管理、空域优化、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具体情况。

  陈维指出,河南空管分局要持续以“三个敬畏”为内核,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水平,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和安全整顿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对复工复产阶段航班流量的持续提升做到心中有数,特别是考虑到即将到来的暑期运输增量,充分评估郑州机场单跑道运行模式下的风险,与郑州机场密切配合,尽快将南飞行区投入使用,缓解运行压力;二是要把空管分局环境、硬件及培训等方面的优化提升,转化为提升空管综合保障能力的优势,夯实“三基”,着力服务于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三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杜绝松懈麻痹;与各驻场单位做好配合,优化完善首都机场分流航班保障常态化机制,不断提升保障效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