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指导三亚民航工作

  5月28日,中南局杨进书记一行调研指导三亚民航工作,与三亚监管局党委班子进行了座谈,看望慰问了企事业单位一线员工,重点检查指导了辖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及行业安全整顿工作情况。

  杨进一行在三亚监管局开展座谈调研,听取了三亚监管局安全监管、疫情防控、推进自贸港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及异地交流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三亚监管局当前日新月异的精神面貌、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及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表示了肯定,就对标对表中央要求、落实民航上级决策部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好政治,提升政治站位把好方向。发挥好班子成员及全局每一位干部职工的积极作用,以“当代民航精神中南行”抗疫先进事迹宣讲为契机,向先进典型学习,以高远的格局想问题、看问题、抓工作。二是深入学习,抓好素质促提升。坚持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领会,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吃透中央精神,用足政策红利。三是抓好班子,凝心聚力带头干。发挥班子头雁作用,把干部群众的困难放心上,做大家的贴心人。面对风险挑战保持政治定力,积极进取,持续破解限制发展瓶颈难题。四是突出重点,用新发展理念开拓创新。保持良好风貌,树立新发展理念,体现民航开拓进取精神,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推进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三亚民航高质量发展。五是严明纪律,严管厚爱抓管理。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推进制度的完备、落地和创新,因地制宜,科学管理。

  随后,杨进一行先后奔赴辖区通航企业和三亚机场,现场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运行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现在是进一步推进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一是要以“三个敬畏”为指导,始终把抓安全工作挺在前面,通过科学举措,统筹好防疫与复工复产的关系,深挖三亚民航潜力。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让党支部在复工复产阶段继续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以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为己任,让党员干部在复工复产中迸发新亮点。三是针对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要积极与局方沟通,局方也将全力保障,大力支持,帮扶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辖区企业平稳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