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指导郑州机场发展建设工作

  5月27日,中南局副局长范永平一行,到郑州机场调研指导发展建设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郑州机场南飞行区二平滑、跑滑间联络道、一跑道注浆等民航专业工程建设情况,以及郑州机场三期扩建北货运区及飞行区配套工程施工准备情况,认真查阅了相关施工台帐,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河南监管局及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陪同调研并参会。

  范永平指出:郑州机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决策部署,按照民航局及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特别是在北京国际航班分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实现了民航干部职工“零感染”目标,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他要求郑州机场认真学习落实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工作要求,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民航担当,以“三个敬畏”统筹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和行业安全整顿工作,抢抓疫情防控期间航班量较少的有利时机,在确保符合民航规章制度和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机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以最优质的工程确保郑州机场运行安全和高质量发展。

  本次调研,中南局还对郑州机场三期扩建南飞行区改造工程、北货运区及飞行区配套工程初步设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