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海南辖区开展调研

  5月27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带队赴海南辖区对安全生产和机场建设工作开展调研。中南局副局长李双臣、海南监管局局长罗镜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直奔现场,先后来到海航机库和AOC,南航GOC、客舱部和飞行部,并查看了美兰二期,实地了解了海南辖区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和重点建设工作进度。

  杨进对海南辖区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期间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给与高度评价。他指出,当前我们正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各单位要按照民航局、中南局和海南监管局统一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全力推进海南辖区安全运行。针对下一步工作,杨进从“三个坚持”进行强调:一是坚持安全运行不放松。要始终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谨记人民航空为人民,要做好运输量的增长安全运行保障措施,严防复杂天气风险,科学制定各项安全应急方案;二是坚持防疫复产两手抓。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通过科学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结合“执行力建设年”不断推进美兰二期等重点建设,为海南自贸区发挥民航力量;三是坚持“三个敬畏”抓作风。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敬畏意识,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工匠精神”和“钉子精神”,将“三个敬畏”融入到辖区的安全文化和三基建设中,让广大干部员工真正把对生命、规章、职责的敬畏化为责任、落到日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