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在海南监管局开展调研座谈

  5月26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赴海南监管局,与班子成员开展座谈、慰问全局同志并走访调研异地交流干部工作生活环境。

  海南局党委书记、局长罗镜飞代表监管局班子、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领域进行了工作汇报。杨进对海南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认可和肯定,对海南局助力地方发展,推动自贸港建设提出希望,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对标对表中央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好两会精神落实等政治任务,让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二是学习要常抓不懈,作为监管局班子,要抓紧学、经常学、带头学,在全局上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重点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以党建为业务做坚强的政治保障。三是班子要率先垂范,班长发挥带头作用,班子成员要维护班长威信,形成合力,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履职尽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四是党建要夯实根基,学好党内法规规章,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生活,发挥好纪委书记监督作用,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让严的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五是作风严管到位,充分运用“四种形态”,体现严管厚爱,以严格作为管理的根基,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务实作风,做到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

  罗镜飞代表海南局班子表态,绝不辜负管理局的信任和厚爱,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凝心聚力、持之以恒抓好监管局建设,助推海南自贸港国家重大战略落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