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玉林机场飞行区工程行业验收

  5月14日-15日,中南局组织了广西玉林机场飞行区工程行业验收。广西监管局、广东监管局、中共玉林市委、玉林市人民政府、玉林交通旅游投资集团、广西机场管理集团、玉林福绵机场公司、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及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参加了验收。

  玉林福绵机场位于玉林市福绵区石和镇旺久村附近,为国内民航运输支线机场,新建航站楼按满足2030年旅客吞吐量150万人次,高峰小时旅客人数392人次的需求设计,货邮吞吐量按5000吨的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4C。本次对玉林机场飞行区进行了行业验收,验收内容主要包括:建设1条长2600米,宽45米的跑道,跑道主、次降方向均设计长900米I类精密进近灯光系统,并加装顺序闪光灯;建设7个C类机位,附属配套空管、供油、供电、消防救援等设施。

  玉林市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南部,粤桂两省(区)交界处,万人,是广西最大、全国著名的侨乡。玉林机场的建成投产将对于完善广西地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和旅游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