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2020年运输管理工作会

  5月21日,中南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航中南地区运输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管理局刘卫民副局长、运输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监管局分管局领导、运输处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理局运输处通报了中南局2019年全年、2020年1-4月运输管理工作情况;各监管简要汇报了本辖区2019年和2020年1-4月主要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做好中南地区运输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管理局运输处相关业务负责人回应了各监管局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卫民对进一步做好辖区运输管理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做好运输管理工作的政治站位。牢记习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提升做好运输管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聚焦主要矛盾抓好重点工作。以“三个敬畏”为内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行业发展工作,继续保持警觉性和敏感性,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坚持“三个不减”的工作基调,继续保持应急运输工作不胜不休的精神状态,持续加大“六稳”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六保”工作任务,稳步推进复工复产,有力保障辖区经济社会全面恢复正常秩序。三是要加强学习交流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忠诚担当、严谨科学、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运输监察队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