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指导南航集团飞行安全能力提升专项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三个敬畏”主题教育工作,以国务院安全宣讲“五进”工作要求扎实推进辖区核心安全领域“三基”能力建设,5月14日,中南局胡振江局长带队“进企业”,指导南航集团以“三个敬畏”作风教育推进飞行安全能力提升工作。

  胡振江首先听取了南航飞行技术训练工作汇报,并就飞行技能与飞行作风如何齐头并进、形成飞行安全保障之两翼等话题与南航各单位进行了现场讨论;同时肯定了南航在安全管理及以“三个敬畏”主题教育促“三基”建设工作上的工作成效。

  胡振江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三个敬畏”的核心内涵,树立正确价值导向,要站在“具有制定国际民航标准规则的主导权和话语权”的高度,充分理解作风建设与民航强国建设之间的关系、理解“价值观、方法论、压舱石”的辩证关系,学习好“三个敬畏”这一民航安全治理理念的新成果,领悟好这一提炼自管理实践的新认识,明确好岗位责任的新要求。二是要将“三个敬畏”精神内涵认真落实并融入到本单位的安全文化体系、内化为干部员工的行动自觉,从个人与时代的关系上认识到感恩心,从人民飞行员的责任上建立起忠诚心,从修身齐家的智慧中体现出平常心,全方位提升个人作风。三是要以扎实的党建工作抓好关键少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同时抓好责任落实和执纪问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