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白莲机场净空一体化图在柳州市正式公布

  根据《民用机场管理条例》相关要求,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和广西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划定了柳州白莲机场航行服务程序保护区域,审查通过《柳州市白莲机场行服务程序净空保护区域一体化图》,形成了相关使用管理机制、维护机制和联络机制,并于2020年5月12日正式向社会公布。

  柳州白莲机场净空一体化图于2018年由柳州机场公司委托设计单位编制,于2019年初完成第一版编制报告。经过民航相关单位、专家和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的联合审查,建/构筑物信息和地方规划核查,净空一体化图修改完善等各阶段工作,并完成有关地方人民政府的意见征集工作后,中南局于2020年4月14日向柳州市、来宾市、河池市人民政府商请公布柳州机场净空一体化图。在前期充分沟通协调的基础上,柳州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对有关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经市政府审核同意后在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市规划展览馆公布了《柳州市白莲机场航行服务程序净空保护区域一体化图》及相关使用维护机制。

  柳州机场一体化图的公布,将进一步强化民航与地方政府的净空审核长效管理机制,落实简政放权,消除净空隐患,实现民航与地方发展的协调共赢。

  截至2020年5月14日,中南地区已有17个机场的净空一体化图在覆盖范围内的全部或部分城市公布。后续,中南局将继续做好与相关单位的协调对接,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解决问题,消除疑虑,推动各地方政府及早完成净空一体化图公布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