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5月14日,海南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监管局部分领导职务任免,中南局副局长李双臣及人教处处长许戟出席会议,海南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戟宣读了中南局党委关于许彦、胡艳两位同志任民航海南监管局副局长的通知,两位同志在会议上表示,衷心感谢多年来中南局党委的信任与培养,将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做好本职工作,与班子其他成员鼎力协作,不忘初心,提高站位,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海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建设历史进程中去。

  李双臣在对两位同志的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对海南监管局新班子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加强重大安全风险管控,狠抓责任落实;二要全面加强党建,总结巩固前期主题教育经验成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继续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建立高素质队伍,以三个敬畏为内核,切实落实疫情工作常态化,安全治理周期化,复工复产全面化等要求。

  罗镜飞代表海南监管局表态,感谢管理局党委对海南监管局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海南局党委坚决拥护中南局党委的决定,以重点任务为主线和有力抓手,切实抓好执行力建设年相关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抓好辖区安全发展和疫情防控不松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