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航组织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中南民航特别是湖北民航广大干部职工,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英雄精神和当代民航精神,涌现出一批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进一步弘扬中南民航抗击疫情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学习典型、树立时代新风的良好氛围,中南民航决定以“当代民航精神中南行”为主题,广泛开展抗击疫情英雄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贯彻落实,以及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关于宣传思想文化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迅速掀起弘扬英雄精神、奉献精神和当代民航精神的新高潮,进一步增强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的敬畏意识,推进作风建设,提升专业素养,形成品牌效应,为奋力推进民航强国中南篇建设、实现民航强国战略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本次活动将以湖北民航相关单位为主组建宣讲团,利用约一个月的时间,在中南辖区组织开展7场系列巡回宣讲,通过广泛弘扬抗“疫”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教育引导辖区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中央决策部署以及民航局工作要求,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毫不懈怠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