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5月8日,湖北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监管局领导任免通知。中南局陈维副局长出席会议,湖北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姜顺、黄早杰两位同志的任免通知。免去姜顺同志湖北监管局副局长、工会主席职务,任命其为湖北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免去黄早杰同志飞标处处长职务,任命其为湖北监管局副局长。两位同志均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勇于担当,建言献策,尽职尽责,为湖北监管局的发展、湖北民航的发展贡献力量。

  陈维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管理局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从湖北民航发展需要出发,对湖北局领导班子进行补强。对于新冠疫情期间湖北监管局所做的工作,陈维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陈维强调:一是继续落实“两手抓、两不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二是贯彻落实“三个敬畏”要求,深入推进行业安全整顿工作;三是着力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提高监管局党建质量;四是树立正确选人用人的导向,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江涛代表湖北监管局党委作表态发言,湖北局党委坚决拥护中南局党委的决定,坚决落实中南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湖北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好“两个责任”。牢守安全底线,将“三个敬畏”的精神实质贯彻到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继续抓好防疫抗疫不放松。加强改革发展,强化执行落地,着力确保航空安全,着力加大发展协同,着力提升品质,着力推动改革创新,为湖北民航“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