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导河南辖区通用航空复工复产工作

  4月27日,中南局胡振江局长率队,赴河南督导通用航空复工复产工作,并组织召开了河南辖区通用航空复工复产工作会议。河南辖区机场、空管、通用航空公司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监管局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洛阳机场、信阳机场、河南空管分局、飞行学院洛阳分院、双悦通航等单位分别针对通用航空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参会各单位就全面推进通航复工复产和河南通用航空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协调。

  胡振江充分肯定了河南辖区通用航空的发展势头和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就促进河南辖区通航进一步发展,全面推进通航企业复工复产,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复工复产夯实防护基础。二是严守安全底线,以“三个敬畏”为内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复工复产筑牢安全基石。三是勇于开拓创新,携手共进、共同促进通航产业发展,为复工复产搭建发展平台。四是强化大局意识,落实民航局“绿色通道”等政策要求,为复工复产提供资源保障。胡振江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进入了最关键的阶段,只有坚定不移地扎实推进复工复产,才能巩固前期成果,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各机场、通航公司及保障单位要同心协力、团结协作,共同做大做强河南省通航产业,打造河南特色的通航名片,实现河南通航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河南监管局将带领辖区各单位认真落实中南局工作要求,强抓落实,奋发作为,共克时艰,有序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运输航空、通用航空“两翼齐飞”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