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迅速组织开展“三个敬畏”教育征文活动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关于增强“三个敬畏”、加强作风建设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三个敬畏”专题教育,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按照民航局的要求,中南局从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组织开展“三个敬畏”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由中南局办公室牵头组织,征文内容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川航“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在2019年11月8日“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到中南辖区开展宣讲活动营造出的礼赞英雄、学习英雄的浓厚氛围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增强‘三个敬畏’意识,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这一主题,畅谈个人对“三个敬畏”丰富内涵的认识和感悟、理论思考;反映此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中履职尽责的典型事例;在开展“三个敬畏”专题教育和“执行力建设年”活动中,推出的新做法、总结的新经验、形成的新认识、取得的新成果、建立的新机制等。管理局办公室将审核筛选的优秀征文,统一报送民航局,并在政务平台、政府网站的“践行930 增强三敬畏”专栏中刊登。

  下一步,中南局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严格审核把关,确保“三个敬畏”教育征文活动有序开展,取得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