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首日中南局看望慰问湖北监管局干部职工

  4月8日,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首日,中南局局长胡振江率队,乘坐第一班从广州到武汉的航班,看望慰问在“封城”中坚守了76天的湖北监管局干部职工。

  胡振江一下飞机,立刻赶赴湖北监管局,走访各个处室,关切询问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为大家送上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和管理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

  4月8日下午,胡振江与监管局全体人员进行座谈,座谈持续三个小时,气氛温馨热烈。监管局同志踊跃发言,衷心感谢上级领导和兄弟单位在“封城”期间的全力支持和鼓励关怀,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畅谈疫情期间所思所想所学所感。胡振江表示,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一直都非常关注和牵挂湖北监管局的同志们,在“解封”首日,受冯正霖局长委托,代表管理局党委和全体中南民航人,看望慰问湖北局干部职工,对忠于职守、冲锋一线的湖北局全体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胡振江指出,疫情是一场大战、一次大考,更是一次检验、一块试金石。自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监管局党委的带领下,不断坚定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始终站在疫情防控一线,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民航精神、英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疫情防控这场“大考”中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胡振江要求,在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和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时,湖北监管局要慎终如始,继续保持高站位、讲大局,进一步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从国家战略的高度,落实中央和民航局各项工作部署,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扎实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活动,坚决防止“忙”中出乱、“闲”来麻痹、“慌”中出错,切实落实保安全运行、保应急运输、保风险可控、保精准施策的“四保”工作要求。同时,对疫情防控中的有效举措和好的做法进行梳理提炼,继续发扬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英雄精神,坚定信心,踏实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