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现场督导郑州机场改扩建工程复工复产工作

  为响应中央精神,推动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早日顺利复工复产,3月24日,中南局刘卫民副局长率队对郑州机场改扩建工程进行了复工复产工作现场督导。

  督导组在郑州机场现场检查了郑州机场南飞行区改造工程、郑州机场北货运区及飞行区配套工程、郑州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甩尾项目等三个工程的施工现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郑州机场一跑道道面进行盖被、更新相应的跑道助航灯光系统、更新南飞行区消防管网、新建一跑道二平滑、新建跑滑间联络道、新建应急救援中心、新建T1/T2航站楼内连廊、新建T2航站楼下穿通道等,总投资约为11.35亿元。

  刘卫民指出,郑州机场应当明确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决不能为了赶工期而不顾疫情防控,掉以轻心。郑州机场应当按照河南省郑州市的防控要求,将企业防疫与地区防疫工作统筹兼顾,积极有序的做好生产保障工作。在复工复产的过程中,各施工单位要加强对复工人员的健康管理,全面了解复工人员的流动情况,如出现疑似症状的员工,各单位要及时妥善安排。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