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导深圳辖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3月18日,中南局胡振江局长带队,对深圳辖区主要单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运行等工作开展了检查督导。中南局陈维副局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圳监管局高有庆局长及相关人员参加。

  督导组在深圳机场航站楼卫星厅项目施工现场,深入了解了卫星厅及其配套工程、三跑道扩建工程等项目复工情况。胡振江对深圳机场工程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强调机场要一手抓施工安全,一手抓疫情防控,特别要抓好一线工程建设人员的个人防护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工程建设项目的影响,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

  督导组深入深圳航空、东海航空和顺丰航空运行控制中心,现场了解了三家公司航班生产、疫情防控、安全运行等工作情况。胡振江强调,严防境外输入已经成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重大挑战,各单位要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部署,严格落实分区分级差异化管控措施,与海关、公安、卫健等部门和地方政府密切配合,强化国际航班管理,织密织牢联防联控网络,严防境外疫情通过国际航线输入。要求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2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抓好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管控,严防“忙”中出乱、“闲”来麻痹、“慌”中出错,阶梯式、分阶段性的恢复生产运行,确保持续安全平稳可控。督导组对顺丰航空在疫情防控物资运输中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

  在深期间,胡振江还与深圳市政府有关领导进行了会谈,就地方民航发展交换了意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