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研究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3月12日,中南局召开3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监管局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2月份辖区航空安全工作和形势,相关监管局和机关处室汇报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局领导对下阶段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胡振江局长分析了当前安全运行态势和疫情防控形势,对近期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精准施策,着力防范化解突出安全风险,防“忙”中出乱、防“闲”来麻痹,防“慌”中出错,全力抓好特殊时期风险防控。二是加强监管,切实盯紧盯住海航系企业安全运行,督促公司深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全力确保运行安全和队伍稳定。三是强化执行,有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管理局“执行力建设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再接再厉,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

  杨进书记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赴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性风险,扎实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工作。并要求近期突出抓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安全工作,牢牢抓住安全第一思想不放松,确保安全责任不悬空,保证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二是加强执行力建设,结合“执行力建设年”工作方案,确保各项重点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强安全、以党建促发展,有力落实好党建工作在安全工作中的支撑和保障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