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复工复产期间空防监管工作

  3月11日,中南局副局长范永平、副巡视员王琪对管理局公安局复工复产期间空防监管工作进行了调研和部署。

  会上,公安局汇报了近期辖区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和下阶段复工复产工作计划。范永平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充分肯定了中南地区空防队伍抗击疫情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的空防监管及队伍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坚决拥护目前正在推进的民航公安体改工作,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保持队伍稳定,确保过渡时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树立行业监管权威,将保障空防安全这一中心工作抓细抓实;四要贯彻落实管理局“执行力建设年”各项要求,强化“三基”建设,做到听党指挥,执行有力;五要加强对一线空防监管工作的指导、支持,配合管理局各业务处室共同做好辖区各机场的建设项目;六要克服麻痹思想,有始有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后期工作,严防因复工复产导致二次扩散和境外输入性风险,督促落实安保队伍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