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查深圳民航疫情防控工作

  2月12日,中南局副局长李双臣率队督导检查深圳民航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代表管理局党委亲切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督导组一行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了深圳机场、深圳航空、顺丰航空以及东海航空,深入了解候机楼针对进出港旅客的各项防疫措施,以及各公司疫情防控、安全运行、值班领导在位、员工返岗等、信息报送等情况,并详细询问公司困难及需求。同时,督导组亲切慰问了一线员工,对他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健康,勉励他们坚定信心,用乐观的心态齐心抗疫,做好本职工作。

  李双臣表示,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民航利用自身快捷高效、通道便捷的优势,在抗击疫情时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顺丰航空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在防疫物资运输上发挥了重大作用。

  李双臣要求各公司落实冯正霖局长坚持“保安全运行、保应急运输、保风险可控、保精细施策”的工作要求,做好近期工作。各公司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做细、做实,同时做好员工的防护;二是要盯紧安全运行不放松,落实主体责任,守住安全底线;三是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抓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为防疫工作和安全运行提供作风保障。(深圳监管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