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导检查桂林民航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率督导组赴桂林,对桂林民航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航一线干部职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了桂林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和候机楼、桂林空管站区域管制室、桂林航空AOC,详细了解了桂林民航近期整体运行情况,询问了当前疫情应对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同时,督导组看望并慰问了一线员工,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并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科学战“疫”,同时要从自身做起,加强自我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身力量。

  结合督导情况,杨进强调,桂林民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总体部署要求上来,全面落实民航局党组、中南局党委各项重要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十六字方针,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他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协同运行。各单位要坚持桂林民航“一盘棋”,积极联防联控,加强与地方疾控部门在内的相关单位的有序对接,全力开展做好应急响应及防控工作,切实提高桂林辖区协同运行水平。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各运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主体责任,特别是要把住疫情检测关,实现体温检测的全覆盖,防止疫情通过空中渠道传播,同时加强民航从业人员的防护。三要坚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各单位要积极维护民航行业唇齿相依、荣衰与共的合作关系,团结一心,共同促进辖区民航发展的整体合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