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1月2日,深圳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监管局主要领导职务任免,中南局党委杨进书记,深圳市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中南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民航深圳辖区主要单位的领导及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南局人教处吴灿明同志宣读了高有庆、林小龙两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高有庆任民航深圳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林小龙不再担任民航深圳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两位同志表示坚决拥护中南局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

  杨进对深圳监管局一直以来能抓好行业引领,认真落实好民航局、中南局决策部署,在改革发展中取得了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深圳民航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实际行动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深圳民航落地落实;二是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改革创新,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引领深圳民航大发展;三是坚持行业“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树牢“大民航”意识,围绕合作共赢全面提升深圳民航协作能力水平;四是严格安全监管,进一步落实真情服务理念,凝心聚力做好当前各项安全服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杨进还就近期春运安全工作强调,要继续保持安全高压态势,防止松懈麻痹思想,强化监管;要抓好春运保障和服务工作,做好安全检查、完善保障方案、落实值班安排,体现真情服务;要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中南局即将召开的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统筹做好全年工作。杨进希望深圳民航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弘扬民航精神。扎实开展工作,为民航强国和粤港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作出新的成绩。

  深圳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军功代表监管局党委发言,对林小龙同志表示感谢,对高有庆同志履新表示祝贺和欢迎,并表示监管局党委将在新的“班长”带领下,认真落实好杨进书记的四个方面的讲话要求,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正视不足,完善体系,提高站位、解放思想,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在中南局党委的带领下为深圳民航健康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高有庆同志也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带领监管局全员扎实推进各项安全监管工作,共同努力促进深圳民航发展上新的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