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深圳督导春运暨安全集中整治工作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2020年中南地区春运工作顺利实施,推进安全集中整治取得实效,切实保障岁未年初运行安全,1月2日至3日,中南局杨进书记带领督察组赴深圳辖区开展督查,打响2020年春运暨安全集中整治督导工作第一枪。

  期间,督导组分别前往深航AOC大厅、南航深圳分公司GOC中心、顺风航分拨中心、深圳机场塔台、深圳机场智慧机场展厅等一线部门进行走访,认真听取各单位春运保障工作情况,要求相关单位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辖区春运生产工作顺利实施。

  1月3日,督导组召开此次专项督导工作交流讲评会,深圳辖区与会单位就春运保障及安全集中整治情况进行了交流,杨进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春运和和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两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落实;二是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系统整治运行突出风险,要结合自身运行实际,聚焦突出风险隐患,不断提升安全治理能力,完善安全治理体系;三是坚持真情服务,协同发力,提升民航服务品质,持续完善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预案;四是强化宣传引导,做好信息报送,各单位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安全信息报告制度,及时沟通春运动态,确保发生紧急突发情况时,能迅速响应有效处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