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西藏慰问援藏干部

  

  12月26日至27日,中南局局长胡振江在河南局局长戚俊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下,赴西藏看望慰问河南局援藏干部石彬彬。

  胡振江带领慰问调研组一行在西藏区局吴世杰副局长陪同下了解了石彬彬同志开展援藏工作以来的总体情况,细致过问了他在工作、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对他运用专业技能、发挥协作精神,扎实开展机场运行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胡振江感谢西藏区局对援藏干部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对口援藏工作既是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培养干部、锤炼干部的大平台。他指出,石彬彬作为中组部派出的援藏干部中唯一一名民航监察员,能够经受住恶劣环境考验,较快熟悉藏区情况,转换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展示出了中南民航人良好的工作和精神风貌。他勉励石彬彬继续认真履职尽责,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藏族群众,加快融入西藏民航建设,并以援藏为桥梁纽带,将西藏民航“吃苦、战斗、忍耐、团结、奉献”的精神和几十年高高原安全运行的经验带到中南,促进两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石彬彬同志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中全会精神,在管理局和西藏区局领导的关心、鼓励下,进一步提升做好援藏工作的政治站位与思想自觉,继续秉承“先做民航西藏区局人,再做民航西藏区局事,当好民航西藏区局人,办好民航西藏区局事”的决心,一如既往地完成好援藏工作任务,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