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机场集团代表军运会组委会拜会中南局

  

  12月19日,湖北机场集团董事长陈辉率队拜会中南局,汇报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保障情况、湖北机场集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代表军运会组委会感谢中南局对军运会保障的大力支持,同时向中南局赠送了本次军运会火炬。

  举世瞩目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有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体健儿参赛,有41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以及国际军体理会主要官员出席,是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一届。作为此次盛会各国宾客主要抵离交通窗口,武汉天河机场实现了“安全运行零事故,精准保障零差错,优质服务零投诉”,迎送军运宾客1.46万人,出色地完成了军运会各国代表团抵离服务保障任务。

  中南局局长胡振江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表示,在军运会航空运输保障这项系统而复杂的整体工程中,安全、高效地实现“确保安全、优质服务、进出顺畅”的保障工作目标,是民航全系统共同的使命与责任。军运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的圆满结束,全面检验了中南民航系统的重大运输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中南民航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锻炼了监察员队伍的统筹组织能力和业务能力。辖区单位应认真总结保障经验,提炼和固化好的工作机制、经验做法与有效措施,进一步健全完善重大运输保障长效机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中南局将继续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持续抓好安全监管、服务提升和发展引领,努力为民航强国建设贡献中南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