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2019年度机场建设和安全运行管理研讨会

  11月21日,中南局在湖南岳阳召开了2019年度机场建设和安全运行管理研讨会。中南辖区各监管局的局领导和机场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2019年全国民航机场工作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的讲话和董志毅副局长的报告。然后对2019年度中南辖区的机场建设和安全运行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和研讨。最后管理局刘卫民副局长针对大家研讨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机场处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从整个监管局、管理局的工作重点出发,调整工作思路,与时俱进,做好工作;二是要结合今年的工作情况,有重点的调整明年的工作安排,做到有的放矢;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勇于创新。各监管局要积极申报民航科研课题,通过课题研究争取解决工作难点。

  下一步,中南局将根据民航局的相关要求,调整工作思路,及时更新办事流程,积极打造中南辖区四型机场名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